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新竹鄉親等了十幾年的台大醫院新竹生醫分院,新政府上任之後不到一年就開始動工。兩年之後,第一期就會完工。未來的新竹生醫園區,有臨床資源,也有研發能量,將是台灣生醫產業的重鎮。 民間長年呼籲要修正《生技新藥產業發展條例》以及《科學技術基本法》,我們也用最快的速度完成修法,讓法律可以符合產業發展的趨勢,並讓更好的人才與前瞻的研究,運用到產業裡面。 從我們推動生醫產業創新計畫至今,產業投資金額持續增加,新藥進入臨床試驗的數量也在增加。我們更組成拓銷艦隊,用國家隊的方式,爭取全世界的訂單,並輔導國產新藥,取得新南向國家的藥證。 台灣在跟時間賽跑。我們會加速推動政策改革與軟硬體建設,整合跨部會的資源,全力支持產業發展。
圖片
留言
  • 車金
    誰可以解惑,我真的不懂:政務官不受年金改革,只要當二年,即可請領18%!我真的不懂,綠蛆口口聲聲提轉型正義,這樣算正義嗎?要所有公務員勒緊褲帶來養這些王八蛋,合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