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壯遊體驗學習網, 台北市。 63,690 個讚 · 15 人正在談論這個。壯遊體驗學習網(youthtravel.tw/)為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建置的網站,提供青年壯遊體驗學習活動與服務相關資訊,鼓勵青年認識鄉土,行遍臺灣。
貼文
【出發,去台東!】😍😍端午連假行程推薦😍😍
🎉🎉5/27 青年x鹿樂●踏實分享會〈偏鄉不遠,心很近〉熱烈報名中!🎉🎉 許多人懷著滿腔熱血,想要為偏鄉盡一份力,
但實際上我們到了偏鄉又能做些什麼呢?
    
「來到偏鄉,不是為了灌輸孩子外界的觀念和資訊,而是帶領他們發現自己的文化和舞臺,進而創造自己的價值。」 👑👑5月27日晚上7點30分●誠品台東故事館2樓👑👑
我們一起聽鹿樂志工侯伯彰分享他的想法和故事!… 更多 【分享會報名】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d642VA3XG6UmqXo32
👉活動網址:https://goo.gl/c540FC 💖💖【青年x鹿樂計畫報名】💖💖
青年署為鼓勵18-30歲青年深入偏鄉體驗探索,一方面希望能讓學校找到需要的人才,讓偏鄉的孩子有更多學習的資源,一方面也想讓為偏鄉出一份力的人可以找到服務的場域,所以若青年團隊與偏鄉學校找到彼此,青年署將提供1-6萬元的實踐獎金喔!歡迎踴躍提案!
👉計畫網址:https://goo.gl/MY4Z2X
      https://goo.gl/eVkHeH 同場好康加映
🌊 如果你在台東,還會多待幾天……
  
歡迎來參加長濱國中的「海上成年禮」!
延續去年夏天的獨木舟航行,
長濱國中「海上畢業典禮」正式邁入第二屆。 
自長濱漁港出發,往北至浪花蟹營地,在浪花蟹營地會有探索活動,中途補給上岸點則為長光沙灘。
  
怕水也沒關係,各專長志工招募中!
歡迎您一起協助活動進行、體驗海洋美景、認識海洋環境教育,並為孩子獻上深深的畢業祝福。
活動詳情:https://goo.gl/AjiMgF
  
其他日期相近的活動,還有東海岸大地藝術節 TECLandArt Festival,也可以到鐵花村 | 音樂聚落 ‧ 慢市集 |聽音樂、參加 台東詩歌節—在路上噢!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