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台灣很美,但台灣受傷了。這是齊柏林導演和他的夥伴們用生命,要告訴我們的事情。 今天頒給齊導演褒揚令,心情非常不捨與複雜。台灣已經被看見,新政府一上任,我們就開始了「全國國土計畫」的研擬,要讓國土資源永續發展。我們正努力著把國土復育起來,讓我們的土地休養生息,回復生命力。 關於礦場的開發,我們也在規劃改革的方向。未來,不只是整體的礦業發展要做政策環評,在「礦業法」修正之後,過去沒有做過環評的個別礦場,都要重新審查。以後的礦權展限案,也要做環評。 政府會和所有關心環保議題的朋友,持續進行對話,共同合作,保護台灣的自然環境,保護齊導鏡頭記錄下的,每一處美麗的山林、平原、河川和海岸。 再一次向齊柏林導演、陳冠齊先生、張志光先生致上敬意。
圖片
留言
  • 梁智碩
    我知道台灣是受重傷了,很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