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壯遊體驗學習網, 台北市。 63,690 個讚 · 15 人正在談論這個。壯遊體驗學習網(youthtravel.tw/)為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建置的網站,提供青年壯遊體驗學習活動與服務相關資訊,鼓勵青年認識鄉土,行遍臺灣。
貼文
🥁🎉158所大專校院老師站出來,國際體驗學習計畫徵的就是你🎉🥁 青年署大專校院學生國際體驗學習計畫,透過學校課程讓學生自主規劃及實踐海外壯遊體驗學習夢想,青年學生站出來,我們一起邁向世界探索。 106學年度下學期計畫即將徵件,為讓學校老師了解本計畫,5月22日有北區說明會,召喚大學老師參加! 時間:106年5月22日(一),下午2時至4時。
地點:劍潭青年活動中心(臺北市中山北路四段16號) 若你是學生,想出國體驗學習,快去跟林老師說,然後與我們一起召喚林老師參加吧! 報名網址 https://goo.gl/u3JuSv
全文 https://goo.gl/ZojAOg #青年壯遊
#國際體驗學習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