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治水,要持續做到最好 宜蘭的地方治理井然有序,每次我來,就會感受到這裡又進步了一點。像是新建的「五結抽水站」,對於易淹水的五結地區而言,就是實實在在的治水工作。 面對「短延時強降雨」的挑戰,打造「韌性城鄉」是宜蘭的因應之道。水患是人民心中的痛,因此,這次前瞻計畫編列了2507億元要來強化台灣的水環境,其中防洪治水就是重點工作。 我們會依照區域的環境特性,配合軟硬體不同的處理手段,協助地方改善淹水問題。治水是國家的百年大計,我們有決心,這次要做到最好。
圖片
留言
  • 黃仁傑
    你好 蔡總統 , 你知道這則新聞嗎?
    軍紀嚴重渙散,國軍形象盪到谷底,
    能不能徹徹底底真的好好改革國軍形象
    … 更多 呢?……不是動動嘴巴紙上談兵而已,
    拿出具體作為好嗎?

    http://m.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politics/20170622/1144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