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中國國民黨向積極捍衛漁權的漁民們致上最高的敬意! 這趟護漁權行動十分艱辛,太平島距離台灣本島一千六百公里遠,這樣長的距離即使是坐遊輪都會非常辛苦,何況是親自駕駛小小的漁船,一路上必須忍受海浪的顛頗,花六天的時間才到太平島。這趟護漁行動每艄船得自付三十萬的油錢及食物費,他們的辛苦是外人難以想像的。… 更多 因為海牙國際仲裁法院把太平島降級為「礁」,使得我們漁民以太平島為半徑的兩百海哩經濟海域瞬間喪失。而面對這種不公不義的判決,蔡英文政府因為忌憚美日的壓力而不敢積極抗議,捍衛漁民的權益。我們的政府不但沒有支持這次的行動,還對此百般打壓,在出發前就威脅他們若前往太平島,就要吊銷捕魚相關的執照,在路途中,還從臺北放話說他們沒有按規定在四十五天前申請而不准登島,即便他們最後抵達了,也只讓他們在碼頭附近活動,其他地方都不能去。 漁民是討海的辛苦人,他們的權益政府本該盡力保護,但政府的態度實在令人失望。因為政府失職,漁民才必須親上火線來捍衛他們的權益,漁民的權益政府不顧,國民黨會繼續為民捍衛漁權,為國家捍衛主權!
分享 洪秀柱
太平島是島,擁有200浬的經濟海域!<br> 我們願做區域和平的守護者,但絕不能讓漁民成為犧牲者!<br> 中華民國主權,寸土不讓!
留言
  • 張志容
    誰在賣台?阿輝,阿英或阿民?不要臉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