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 NSTM 科工粉絲專頁 ㊣科工館除多元的應用科學類展示廳及豐富的體驗設施,更包含戶外大型公園綠地與休憩空間。歡迎觀眾闔家蒞臨與我們一同趣味玩科學、體驗科普創意。 80765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20號
貼文
▌水情資訊早知道 學習防災送好禮 為推廣汛期水利防災知識,科工館與經濟部水利署、成功大學水工試驗所合作,於8月27日舉辦「水情資訊早知道,學習防災送好禮」活動。
水利署公仔「阿拓」與「昭昭」將教導大家水利防災的重要資訊!現場還有專屬好禮喔~~ 時間:8月27日10:00-16:00
地點:本館六樓莫拉克風災重建展示館「水利防災專區」
圖片
留言
  •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Nation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Museum
    今年的尼伯特颱風重創東台灣仍歷歷在目,身在颱風與洪水頻仍台灣的我們必須時時注意環境的變化。今年的汛期尚未結束,電視上的大… 更多雨特報仍然持續地在提醒我們的居家生命安全防護,每一個人都不能掉以輕心。
    有鑑於此,今年度經濟部水利署與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合作,於科工館「莫拉克風災重建展示館」建置「水利防災推廣專區」,於8月1日開始進行服務。專區內介紹水利署之「防災資訊服務網」、「防災抗旱粉絲團」、「防災避災工具」等等。透過駐展人員介紹和學習單的指引,讓民眾能更進一步利用網路來即時了解汛期時的來臨及因應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