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要建立「找得到、看得到、用得到」的長照服務體系,中央和地方必須一起努力。所以,最近我每到一個縣市,都會特別拜訪長照據點,了解長照2.0第一線的推動狀況。 今天我來到板橋的「頤安公共托老中心」,懷舊的空間布置是這裡的特色,量身訂做的專業輔療活動,可以從長輩們的笑容,感受到服務的細膩和用心。我們希望,這些失智照顧的經驗,可以繼續推展到不同的社區。 值得一提的是,這所公辦民營的托老中心,有效活用了既有的公共空間。在前瞻計畫中,衛福部特別編列84億元預算,就是要支持地方政府盤點、改建閒置空間,讓社區的長照據點快速普及,真正照顧到在地長輩的需求。 青壯年拚事業,政府幫忙顧長輩,這就是我要做的事。
圖片
留言
  • Hui-Fan Wu
    部分法人單位或許身為政府與業界的橋梁,同時也肩負著培育人才的使命。還請留意財團法人精密機械研究發展中心長期派人跟蹤員工、… 更多長期不正當使用高科技(電磁波攻擊、超音波攻擊)控制員工與離職員工,亟需遏止。本人非個案、已離職近5年。

    懇請政府增修:
    1.《長距離揚聲裝置(LRAD)管制辦法》
    2.《致生物體感應電磁波藥物管制辦法》
    3.《無正當理由跟蹤加重刑罰或改為非告訴乃論》(內政部警政署研擬「糾纏行為防制法」草案)
    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