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 NSTM 科工粉絲專頁 ㊣科工館除多元的應用科學類展示廳及豐富的體驗設施,更包含戶外大型公園綠地與休憩空間。歡迎觀眾闔家蒞臨與我們一同趣味玩科學、體驗科普創意。 80765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20號
貼文
▌臺灣農業好好玩 環保盆栽動手做! 「莫拉克環境科學咖啡館」八月份講座主題為「生態城市」,8/21(日)實務操作課程〈室內植物栽種和蔬菜實作-環保盆栽教學〉,由羽蝶農場詹一隆老師帶領大家動手製作環保盆栽,運用隨手可得的材料,種植療癒小盆栽嬰兒淚、養生蔬菜萵苣苗。期待大家把養成的植栽拍照上傳社群分享,當我們都把家裡變菜園,也能為環境盡一己之力。… 更多 活動之後並邀請「臺灣農業的故事」廳長吳韻如小姐進行展廳導覽,透過展廳多樣的展示手法,由生物的角度引述科技如何應用於日常生活的農業。並帶領大家一起思考:農業與我們生活的關係,以及我們可以如何去影響農業的走向,朝著與生態和諧共存的方向前進。 📣 10月份我們將以「里山台灣-生態與經濟的拔河」為主題,包括10/30的戶外參訪課程-高雄茂林〈有機與生態-帶回紫斑蝶/體驗部落文化〉,以及室內講座課程,歡迎關注生態與環境議題的您,一同參加!戶外活動報名請洽高雄市綠心身心靈成長協會0929771872尤理事長 / 0985751877石總幹事。講座課程請上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科教活動報名系統報名。或電洽07-3800089#8605/6124 徐小姐。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