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壯遊體驗學習網, 台北市。 63,690 個讚 · 15 人正在談論這個。壯遊體驗學習網(youthtravel.tw/)為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建置的網站,提供青年壯遊體驗學習活動與服務相關資訊,鼓勵青年認識鄉土,行遍臺灣。
貼文
【心之所嚮 動身下鄉 106年偏鄉探索體驗-鹿樂專案徵件中】 關於「偏鄉」的樣貌,我們總是從別人的口中聽說、在報導文字間想像。這一次,我們期待您不假他人之眼,親身前往,用自己全部的感官與心思,去感覺、去發現,看見自己以外的世界。… 更多 闕鈺倪在大二那年,參加了教育部舉辦的「史懷哲教育計畫」,那是他第一次下鄉,從那之後,深深感受到城鄉在各面向的差距,但她知道這樣的風景跟人文風情,值得她佇足體會,於是她開始興起了到偏鄉學校教藝術寫生的念頭。105年透過鹿樂專案,鈺倪到了屏東高士國小,帶著偏鄉孩子們進行校園寫生,把看到的美好記錄下來。直到現在,鈺倪仍然留在高士國小,成為學校的兼職教師,陪著孩子們一起成長。 青年署辦理鹿樂專案,鼓勵青年團隊走入偏鄉學校,貢獻自身技能或服務,為偏鄉學校注入青年活力,也鼓勵青年藉機認識、探索、關懷偏鄉。鹿樂專案自即日起徵件至10月20日,青年團隊最高可獲得6萬元的實踐獎金,快上壯遊體驗學習網(http://youthtravel.tw)鹿樂平臺瞧瞧吧! 全文請見 https://goo.gl/ZTYJY5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