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518國際博物館日】記憶的缺角@臺博館南門園區 午後,臺博館南門園區小白宮展演廳舉行了「記憶的缺角-518國際博物館日記者會」,博物館除了典藏文物,也保存不同時期的記憶與故事,還有被遺忘的秘密…… 更多 緊接著,在這星期六(5/13)「臺博秘密事件」即將登場,臺博館將從「原民展示」、「典藏品」和「博物館場域」等面向與大家一起思考臺博館的爭議歷史和事件。以及近年來民眾到博物館參觀,有什麼事情是與以前在參觀博物館不會發生的呢?大家的看法又是如何?前往報名→→→ https://goo.gl/oPqPVF 前往記憶的缺角→→→ www.518imd.tw/carnival/518imd #ntm #臺博館 #博物館日 #臺博秘密事件 518國際博物館日 文化部 #國際博物館日 #記憶的缺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