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嘉瑜。 321,765 個讚 · 15,38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北市議員 北一女 台大法律系、國發所 台大學生會會長 最年輕國大代表 07年立委大安區提名 08年逆風行腳 民進黨籍立委助理 台灣智庫研究專員 台灣之友會青年部主任
貼文
今天的議員深夜講堂圓滿成功,現場有來自桃園、新北市永和、其他縣市及台北市各區的年輕人,不僅對政治充滿熱情,也提出了許多有深度的問題,讓活動從原本預計的晚間9點結束延到近10點才結束。
感謝民進黨青年部同仁的籌劃,也謝謝特地拿我的雜誌專訪給我簽名及找我合照的青年朋友們,希望今天的分享能讓大家對政治有進一步的認識。
圖片
留言
  • 楊豐銓
    民進黨是個年輕的政黨,能號召更多有志的年輕人投入政治,長遠來看絕對是好事!希望未來有一天不用再看老謀深算的政治語言高來高… 更多去,政治人物們都能暢所欲言,開放、透明、不怕檢驗,都能一同為台灣的未來努力!高議員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