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驚聞齊柏林導演、他的助手陳冠齊及機師張志光一行三人遭遇墜機意外不幸喪生,我和全國人民都同感震驚悲痛。 目前行政院相關單位已前往處理,我請主責單位務必將事故原因調查清楚,並妥善處理後續事宜。 齊導的作品讓我們看見台灣的美好,也激勵更多人加入保育國土的行列,他的過世是台灣極大的損失。我要向所有罹難者的家屬致上最沈痛的哀悼,並願逝者安息。 看著齊導的新店溪空拍照,彷彿他仍與我們同在。
圖片
留言
  • Dy Shih
    不知道總統有沒有看 看見台灣 如果看見了 是不是該好好的規範限制業者 南投的民宿業者 工業的廢煙排放 沙石業者的盜採⋯等 … 更多 齊柏林讓人看見 整個國家對生態的盲點 如果政府還不做 這部影片只是個電影還是個擺爛的台灣⋯⋯愛台灣不要只是口號 政府別放任利益橫行 那齊導演的用心 是白費的 在天之靈是心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