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國民黨客家委員會8月成立 共同傳承客家文化】 洪秀柱主席今日上午前往苗栗頭份「抗日英雄徐驤紀念公園」獻花致敬。她表示,現在政府對於抗日歷史都沒有很深的著墨,反而美化日本殖民台灣的歷史,「是可忍,孰不可忍」,讓人非常遺憾與痛心。… 更多 抗日英雄徐驤是秀才出身,是個讀書人,因為滿清割讓臺灣,讓他非常生氣,所以號召鄉民抗日;徐驤向鄉民說:「吾台,吾民父母之鄉也,吾民之田廬在於是,子孫在於是,祖宗丘墓在於是。台亡,吾民將安歸乎?」激起鄉民們的憤慨,一起組成義勇軍投入抗日。 客家鄉親抗日史中,寫下一篇篇血淚詩篇,值得後人佩服與景仰,充分發揮客家人的硬頸精神。客家朋友保疆衛土的精神以及客家文化的傳承,都需要投入更多的重視。 我們將結合國民黨執政縣市一起努力,提升客家文化、生活與環境,經營並創新客家產業文化。今年8月1日國民黨客家事務委員會將正式掛牌成立,希望透過這個平台,凝聚更多客家鄉親的共識,讓支持國民黨的客家青年朋友一起傳承客家文化。
圖片
留言
  • Xu Allen
    不知国民党是否还有更高的眼光面对未来,是中国国民党还是台湾国民党,是否还有光复大陆之勇气,之魄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