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哀慟!對大陸遼寧團火燒車意外的沉痛呼籲 今日中午,二十四位大陸遼寧省來台觀光旅遊的旅客,不幸在桃園機場聯絡道上發生史上最慘之撞車火燒意外。連同司機、導遊等26人不幸悉數罹難。原本是暑期快樂旅遊,卻魂斷異鄉,將心比心,家屬的傷痛,絕不是政府一句究責或賠償所能彌補。我們呼籲政府當局,必須嚴肅處理旅遊意外事件,防範未然,避免不幸事件再度發生。 第一,… 更多 政府必須徹查所有營業用遊覽車輛,確保車體與動力結構安全。同時,對於其他交通車輛的安全狀況,例如娃娃車等,也不應排除在外,應該一體排查。 第二, 肇事車輛,必須妥善保全,讓專家得以進一步釐清肇事原因,以對日後遊覽巴士安全規範,做為修正的基準參考。 第三, 基於人道立場,政府應該全力協助大陸家屬來台善後。包括通關以及遺體運回等事項,都應該充分尊重家屬意願,並給予全力配合。 在這起史上最慘的交通意外之前,不需要任何政治計算,所有台灣人民都應該以哀痛之心,協助意外的善後事宜。
圖片
留言
  • 沈曉迪
    美麗的寶島,被妖魔笼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