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面對持續的豪大雨,中央跟地方政府緊密聯繫,全力掌握並及早因應相關災情。剛才,我也來到第三作戰區的災害應變中心,為國軍弟兄姐妹打氣,並且跟各地的國軍幹部視訊連線,關切各防區目前的救災整備狀況。 這一波雨勢真的很大,尤其今天的雨勢更集中在中南部及山區,絕對不能掉以輕心。因此有三件事情我要請所有的政府部門,務必貫徹執行: 第一,請部隊持續確保動員能量,做好救災應變,隨時投入防救災工作。… 更多 第二,行政院各部會及地方政府要保持聯繫、充分合作,用最大的能量,做好救災、預防性撤離、搶修,以及傷患救治等工作。並且保持訊息暢通、持續對外說明,讓社會大眾可以快速了解相關災情訊息。 第三,政府各單位要統整資源,做好災後復原的預備工作。其中,農委會要特別注意菜價的變化。此外像是協助受災戶的相關救助及災後紓困作為,都要預先盤點。政府準備得越充分,人民就會越安心。 土石流警戒區域資訊:https://goo.gl/JVe5VZ
災害情報相關資訊:https://goo.gl/0C4kol
圖片
留言
  • 游証安
    作秀固然是很重要
    但是 有事用國軍,沒事罵國軍 誰還要從軍!?
    國軍弟兄辛苦了,除了記得砍國軍退休金及FB狂刷存在感外… 更多
    公務之餘 還是要聽一下大家的聲音!!

    廟會活動又吵又亂 通過道路又異常緩慢
    還亂放鞭炮 造成火警等等的危安
    響居民生活出入,很吵又沒格調,在廟中安靜舉辦活動,
    不要造成他人不便,又不是所有人都信宗教,
    要考慮他人感受

    可是廟會活動有流氓撐腰不敢管
    專門欺負我們廣大騎車人士及一般民眾
    才幾點就通通攔查 一律攔下
    踏馬的 改排氣管亂改的 也不過少數
    而且不過是改排氣管 你當他改成槍管嗎

    1.政府請正視目前台灣改裝汽機車問題!
    排氣管及改裝品可以合法製造 合法販賣 合法進口但裝載車上就不合法 這是什麼邏輯 政府要課稅又要開罰單又是什麼想法?
    排氣管或車上零件是原廠被惡意檢舉驗車那是否能跟監理單位或環保署拿今日上班請假損失?
    2.環保局 監理站 警察執法單位 專業度嚴重不足 原廠排氣管也開單 叫民眾到監理單位驗車 當做民眾都很有時間?
    3.請提供可比照國外變更車體,如重機行李箱、遮陽板、避震、制動煞車系統在不影響行車安全的部份合乎法規
    4.如民眾遭受到檢舉達人惡意檢舉,因此需要請假驗車,若屬於惡意檢舉,檢舉人需要支付被檢舉人請假之當天工資、當月全勤獎金、當天交通費。
    那請您重視汽機車改裝合法性與可變更性,在不影響行車安全與噪音的情況下,請把檢舉改裝還於司法單位執行,才不構成擾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