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災害在哪裡 國軍就到哪裡 豪雨持續影響台灣,尤其在中南部及山區,今天仍然需要慎防大雨帶來的災害,請國人一定要注意出入安全。 現在中央及各地方政府都正密切注意災情,做好預先的防災準備及快速應變工作。此外,國防部也已完成兵力、機具及災防裝備的部署,並在易發生土石流及淹水地區預置人力,即時協助地方政府執行災害防救任務。 政府總動員,全力投入防救災! 國防部發言人 (照片由後備指揮部及憲兵指揮部提供)
圖片
留言
  • 潘子揚
    有事用國軍,沒事罵國軍,國軍弟兄辛苦了
    1.政府請正視目前台灣改裝汽機車問題!
    排氣管及改裝品可以合法製造 合法販賣… 更多 合法進口但裝載車上就不合法 這是什麼邏輯 政府要課稅又要開罰單又是什麼想法?
    排氣管或車上零件是原廠被惡意檢舉驗車那是否能跟監理單位或環保署拿今日上班請假損失?
    2.環保局 監理站 警察執法單位 專業度嚴重不足 原廠排氣管也開單 叫民眾到監理單位驗車 當做民眾都很有時間?
    3.請提供可比照國外變更車體,如重機行李箱、遮陽板、避震、制動煞車系統在不影響行車安全的部份合乎法規
    4.如民眾遭受到檢舉達人惡意檢舉,因此需要請假驗車,若屬於惡意檢舉,檢舉人需要支付被檢舉人請假之當天工資、當月全勤獎金、當天交通費。
    蔡總統...您不是希望台灣能跟世界接軌,那請您重視汽機車改裝合法性與可變更性,在不影響行車安全與噪音的情況下,請把檢舉改裝還於司法單位執行,才不構成擾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