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防救災任務是優先中的優先 根據氣象局的預報,西南氣流與滯留鋒面帶來的豪大雨,明後天仍會持續,加上鋒面南移,我要再次籲請中南部及全台灣的鄉親,要提高警覺,謹慎防災。 中央及地方政府的災害應變中心都已經開設,我到現場視察,也請所有工作同仁務必上緊發條,嚴陣以待,因應災情做最快、最好的應變。尤其是預防性撤離的工作,人命關天,我們一定要做得更迅速確實。 現在水、電、軍、警、消防及工程等防救災人員,都已經在第一線努力。我要對大家的辛勞表達感謝,也特別請大家執行任務的同時,千萬注意自身的安全。
圖片
留言
  • 林湧智
    那麼,就繼續洗版,一直到 紅牌重機,合法不違規,騎上國道為止。
    1.政府請正視目前台灣改裝汽機車問題!
    … 更多 排氣管及改裝品可以合法製造 合法販賣 合法進口但裝載車上就不合法 這是什麼邏輯 政府要課稅又要開罰單又是什麼想法?
    排氣管或車上零件是原廠被惡意檢舉驗車那是否能跟監理單位或環保署拿今日上班請假損失?
    2.環保局 監理站 警察執法單位 專業度嚴重不足 原廠排氣管也開單 叫民眾到監理單位驗車 當做民眾都很有時間?
    3.請提供可比照國外變更車體,如重機行李箱、遮陽板、避震、制動煞車系統在不影響行車安全的部份合乎法規
    4.如民眾遭受到檢舉達人惡意檢舉,因此需要請假驗車,若屬於惡意檢舉,政府需要支付民眾請假之當天工資
    蔡總統...您不是希望台灣能跟世界接軌,那請您重視汽機車改裝合法性與可變更性,在不影響行車安全與噪音的情況下,請把檢舉改裝還於司法單位執行,才不構成擾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