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2017購舊好‧夠就好-老物再生市集】 愛地球有很多種方式,其中一種就是「購舊好‧夠就好」。 臺博館連續第二年與唐青公益商店共同舉辦以家具類型為主的老物再生市集,希望大家從日常生活之中愛物、惜物,並且創造老物新的可能性。
除了有可逛可看可選的市集攤位,還規畫精彩的再生工作坊和講座活動。
歡迎愛地球、愛舊物的朋友來趟南門園區喔! 時間:5/6(六)、5/7(日)10:00-18:00
地點:臺博館南門園區(臺北市南昌路一段1號) 相關資訊請活動官網查詢http://ag.net.tw/ #老物再生 #愛地球 #南門園區 #世界地球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