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臺博館多語言導覽服務 八國聯軍都能通】… 更多 臺博館於2015年率先推出新住民服務大使提供東南亞語和英語導覽服務,成功提升東南亞旅客到館率。為服務更多元族群的旅客,讓國內外旅客有機會認識博物館的建築與歷史風華,館方繼續擴大服務範疇,邀請學校共同合作,延攬對臺灣歷史有興趣的學生進行培訓。推出英語、印尼語、越南語、泰語、日語、韓語、粵語及西班牙語等多國語言導覽服務,每場次30分鐘。目前通過培訓的外語導覽員已有14位,包括2位外語能力優異的高中生,以及從各大專院校招募到的學生,其中有7位為國際生。 新聞稿內容詳情→→→ https://goo.gl/8Vq6Bi 臺博館多語言導覽服務→ http://event.culture.tw/NTM/portal/Registration/C0103MAction?actId=70017 #ntm #臺博館 #多語導覽服務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