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臺博好書】福爾摩沙美石特展-臺灣寶石專書 想知道臺灣有哪些美麗的礦石嗎?
想知道臺灣閃玉?臺灣墨玉?臺灣文石?玫瑰石?藍玉髓?紫玉髓有何不同?如何生成的呢?又要如何來保養它們,永保光澤呢?
以及大理岩、石灰岩、化石石灰岩、蛇紋岩為何可以成為建築裝潢的石材礦產呢?
喜歡福爾摩沙美石特展-臺灣寶石的朋友們,一起悠遊在專書的書海裡,每天都是閱讀日哦! ■本書購買聯絡資訊:
石尚臺博本館店:臺北市中正區襄陽路2號… 更多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0:00-17:00
電話:02-2311-2558 世界閱讀日~我在世界閱讀日,已讀book回
網站:http://www.worldbookday.tw/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worldbookdaytw/ #臺博館 #ntm #福爾摩沙美石特展 #臺灣寶石 #世界閱讀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