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紀念七七事變 七九週年】 抗日戰爭是中華民國歷史上轟轟烈烈的一段民族聖戰,由中國國民黨與蔣中正委員長領導全國軍民同胞一同參與,這是中華民國歷史上不能忽視的一段血淚史。若非抗戰時期的堅苦卓絕,絕無民族存續、屹立國際的機會,也不會有光復台灣,拯救台民於日據水火的一天。執政的中國國民黨,以負責任的態度,擔負起民族存亡的重責,如此精神是中國國民黨向來的精神,也是中國國民黨一貫的堅持。 盧溝橋:… 更多
蔣中正委員長因國內變亂仍多,本採安內攘外政策,直到盧溝橋事變爆發,因攸關民族存亡,發表最後關頭演說,宣示全面抗戰禦侮的決心。抗戰的號角,就在中國國民黨的領導之下,吹響了。 淞滬:
上海是東方大城,日本野心擴展至此。淞滬開仗,要直逼首都南京,逼降我國。中華健兒奮起抵抗,四行倉庫一戰,轟動國際;筧橋空戰獲勝,更使國際間對我國抗戰決心,刮目相看。 中國國民黨文傳會特別製作歷史圖輯於國民黨中央黨部一樓展出。
圖片
留言
  • 翟猛
    八路是游击战,国军才是主力,老共近几年也承认了,反而中华民国自己不敢承认了。唉,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