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立法權力」拿來修勞基法84-1條、修理華航空服員工會! 「表演天份」拿來聲援主張退回84-1條的華航空服員工會! 這是一人分飾二角的概念嗎?
還是縱火犯回犯案現場圍觀的情節?
或是把大家當笨蛋的自信呢? http://m.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740684
超連結 M.LTN.COM.TW

藍委修勞基法84-1條卻聲援罷工 網友批精神分裂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華航空服員罷工全國關注,除了民眾關心之外,不少政治人物也到場支持。而空服員訴求之一「退回勞基法第84-1條」,國民黨立院黨團在日前提出修正案,與空服員的訴求完全相反,但這次罷工卻有不少連署立委也前往聲援,讓網友看了痛批,「這種精神分裂太嚴重啦」。根據現行勞基法84-1條規定,「經中央主管機關核定公告之下列工作者(一、監督、管理人員或責任制專業人員。二、監視性或間歇性之工作。三、其他性質特殊之工作),得由勞雇雙方另行約定工作時間、例假、休假、女性夜間工作,並報請當地主管機關核備」。
留言
  • 高源
    一付看笑話的嘴臉,所有的一切都是這些人那些官造成的結果,寃有頭債有主,還有臉在現場嗆聲,既然要新政府幫你們解決長期的壓榨,就把政黨趕出你們的周圍,學學太陽花才能引起社會的共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