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支持華航空服員工會的罷工,若非長期受壓迫,怎麼會有九成以上的空服員參加罷工,而空服員工會完全依照法律執行勞工的權力,值得尊敬。 而想藉機操弄的中國國民黨,記得幾件事:
把事情搞到不可收拾的董事長或總經理,是馬政府派的。
航發會董事皆為馬政府派任的,多是國民黨政府官員,甚至有國民黨中常委。
這林全、賀陳旦要求原來的華航高層主動處理,遭到消極抵制。
在機場罵「貪婪的空服員」的是國民黨中常委李德維。… 更多
新政府派任的董事長何煖軒,要求即將解職的張有恆執行恢復台北報到,張拒絕執行。 所以,中國國民黨說通通是新政府的錯,大家想想吧!
至於民進黨新政府的錯,就是「垃圾太多,清除太慢」!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1740473
圖片
留言
  • 陳坤岑
    林全提名交通幫的賀陳旦當部長就像請鬼買藥單穩死的,短短-個月就看出這個人處理事情的能力是何等官僚無能!奉勸林院長要壯士断… 更多腕撤掉与交通幫的成員,因為交通幫是台湾政冶亂源是台湾重要工程弊端叢生的利益勾结团体,合理懷疑賀陳也是共犯,所以民進党完全執政不能因這颗老鼠屎而壞了—鍋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