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主進步黨新增了 2 張相片。2017年4月30日上午10:00 · 基礎建設是國家進步的基石,更能帶動經濟發展與增加工作機會。過去幾項國家的重大基礎建設,讓台灣從傳統社會脫胎換骨,成為現代化國家,更創造了一波波的經濟奇蹟,立足世界。 從早期的中山高速公路、鐵路電氣化,到近期的台灣高鐵、雪山隧道。許多建設在當初都是在最初遇到重重困難,但總能在排除萬難完工之後,讓台灣再次升級。 現在,許多先進國家已陸續進入工業4.0,台灣更需要積極因應跟上腳步,而前瞻基礎建設計畫就是下一波讓台灣升級的起點,我們要縮短城鄉差距、讓產業轉型,並且重新復育這片土地。台灣是我們共同的家,讓我們一同讓這個家更美好,永續發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