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我們期望營造一座植根過去、展望未來,立足本土、放眼世界,誕生知識、快樂學習、友善平權,屬於全體臺灣人的歷史博物館。 709025 臺南市安南區長和路一段250號
貼文
【#研究】走入歷史田野工作坊
暑假最強工作坊來了!臺史博自2007年以來,歷年舉辦「走入歷史田野工作坊」,藉由主題踏查考究,進行學術研究方法的探討,加強相關領域學者與研究者的交流,總體提升博物館、地方社會與學術界的連結。 今年,臺史博將以倒風內海為主題,進行為期五天四夜的課程與研究探討工作坊。課程設計,分做「基礎演講」、「交流討論」及「田野實務」三大類。 名額有限,非常搶手,地方的研究生需要大家的分享! 🌟參加辦法:… 更多
活動日期: 2016/8/17-21
活動簡章:http://www.nmth.gov.tw/activityreg_50_92.html
一、學員資格:須為國內外大學院校三年級以上具有學生身分者。
二、報名日期:即日起至7月4 日(一)下午5時30分止
三、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填妥電子表單送出。
四、參加費用:新臺幣 2,000元。
五、錄取公布:主辦單位就檢具資料審查資格,參考報名時間決定錄取順序,並於7月11日於本館官網公佈錄取30名及備取名單5名。
六、繳費登錄:錄取者需依主辦單位通知,於7月18日前完成繳交費用並回傳憑證,始完成報名,否則由備取者遞補。
七、於報到後至閉幕之活動期間(共計5天4夜),由主辦單位提供食宿及活動期間所需交通。
八、學員須配合報到與課程出席,並完成分組報告,經分組教師評閱通過後,發給修習證明。 報名這裡去👉http://event.culture.tw/NMTH/portal/Registration/C0103MAction?actId=60008 *小編本人參加過好幾屆,收穫真的非~常~多,私心推薦! #歷史田野 #臺史博
超連結 EVENT.CULTURE.TW

「2016年走入歷史田野——土地、信仰與社會」工作坊

自2007年以來,臺史博歷年舉辦「走入歷史田野工作坊」,藉由主題踏查考究,進行研究方法的探討,加強相關領域學者與研究者的交流,總體提升博物館、地方社會與學術界的連結。今年度將以倒風內海為主題,進行為期5天4夜的工作坊。課程設計依據歷屆走入田野工作坊慣例,分做「基礎演講」、「交流討論」及「田野實務」三類。
留言
  • Hsing-Ping Kuo
    我是已畢業的社會人士,對此活動十分感興趣,雖然簡章上有限在學生,還是想請問是否有機會參與這樣的活動?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