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 NSTM 科工粉絲專頁 ㊣科工館除多元的應用科學類展示廳及豐富的體驗設施,更包含戶外大型公園綠地與休憩空間。歡迎觀眾闔家蒞臨與我們一同趣味玩科學、體驗科普創意。 80765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20號
貼文
為提供暑期親子親近博物館共遊共享的最佳選擇,教育部所屬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規劃之「臺灣農業的故事展示廳暨農業新科技體驗植物工坊」,將農業與科技知識轉化為生動可愛的生物圖像,民眾持一卡通,可選擇廳內精選的5位農業明星:水稻、豬、香蕉、蝴蝶蘭、石斑魚,闖關體驗累積資金打造個人的虛擬農場,學習經濟生物育種與相關臺灣農業知識。
超連結 EDU.TW

親子樂遊趣「臺灣農業的故事展示廳」驚艷登場|教育部

為提供暑期親子親近博物館共遊共享的最佳選擇,教育部所屬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以下簡稱科工館)規劃之「臺灣農業的故事展示廳暨農業新科技體驗植物工坊」,於105年7月15日正式開放,以臺灣的精緻農業為展示理念,集結國內近30個產官學研單位農業推動成果,透過多樣展示手法呈現科技在農業上的應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