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前瞻基礎建設計畫】—城鄉建設
每個地區每項城鄉建設都是大家需要的,政府以加速、集中、提前的原則,執行前瞻基礎建設之城鄉建設,如健全停車環境、親民道路、城鎮新街景、增加分散型產業用地、充實校園服務機能、完善公共服務據點、豐富地方文化客家美麗風華、優質體育運動設施等,大家一起努力,讓未來的台灣成為引以為傲的壯麗國土。 *更多訊息,請參考行政院全球資訊網前瞻基礎建設計畫專區: https://goo.gl/UUzj85
#前瞻基礎建設計畫 #城鄉建設 #綠數水道鄉
影片
留言
  • 黃清通
    別再想著如何分錢了,多想想怎樣振興經濟才對,要再害死多少老百姓啊,人在做,天在看,會有報應的,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