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洪素珠對老先生的言行實在很惡劣,台灣早就能尊重多元不同的想法和族群,我們的憤怒要用在對抗外侮上,而不是用在對內的不同,我們更應該協助受辱的老先生向洪素珠提告。
但是這真的是「族群、統獨、藍綠之爭」嗎?真相是什麼? 有那麼一群人,不斷地說這是「撕裂族群」、「統獨之爭」時,自己舉著正義大旗,卻昧於真實,什麼是真實呢? 真實是:
這不是族群問題,因為同為外省籍!(是旺旺中國報的喔)… 更多 這不是統獨問題,因為台灣民政府不是獨派、也非統派,是泛美屬派,洪素珠本人更是期盼「二岸中國人合起來,成為世界第一強國有望」!(看看洪素珠自己po的許多文再來討論吧) 當然也非藍綠,影像還是在二月份拍的,這就是一個腦筋壞掉的極端者攻擊他人的劣行。 至於背後是否有「娶了中國幹部的民政府創辦人之一」的策謀,則尚不得而知! 而這些高舉「撕裂族群」煽動社會情緒的人,都忘了自己為了選舉,用「皇民」、「奴化」來發動族群批鬥,現在又昧著事實煽動「外省族群危機感」,知道真相的,請協助分享撥亂反正!
圖片
留言
  • 栾成
    我骂你难民你愿意吗??!外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