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 NSTM 科工粉絲專頁 ㊣科工館除多元的應用科學類展示廳及豐富的體驗設施,更包含戶外大型公園綠地與休憩空間。歡迎觀眾闔家蒞臨與我們一同趣味玩科學、體驗科普創意。 80765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20號
貼文
為回應中南部殷切期盼的民眾,主辦單位將於9月移師至高雄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繼續展出。 由台北故宮、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陝西省文物交流中心、甘肅省文物數據信息中心、時藝多媒體及閣林文創聯手打造的「秦.俑──秦文化與兵馬俑特展」,自開展以來好評不斷,民眾讚許這是「空前絕後的秦文化展覽」!
超連結 CHINATIMES.COM

秦俑台北故宮熱展 9月移師高雄

適逢暑假期間,目前正於台北故宮博物院展出的「秦.俑──秦文化與兵馬俑特展」,不僅吸引許多親子前往闔家觀賞,並廣受北部民眾的歡迎。為回應中南部殷切期盼的民眾,主辦單位決定9月中旬,將展覽移師至高雄科學工藝博物館繼續展出。 由台北故宮、高雄科學工藝博物館、陝西省文物交流中心、甘肅省文物數據信息中心、時藝多媒體及閣林文創聯手打造的「秦.俑──秦文化與兵馬俑特展」,自開展以來好評不斷,並有民眾讚許這是「空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