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點亮台灣 幸福之旅》
 
幸福之旅第二集!發言人群帶著小朋友來到新竹市!在 #風的運動場 裡,參加新竹市兒童藝術節開幕。雖然活動已經過了兩個禮拜,當天小朋友的笑聲,現在想起來還是讓人幸福滿滿!
 
新竹市在市長 林智堅 上任後,推出不少令人耳目一新的親子活動,更在兒童政策上看見他的用心。市長本身也是三個孩子的爸爸,相信他就是將這個城市裡的每個小孩,當成是自己的小孩一樣照顧。下一代就是我們的未來,一個將下一代擺第一位的城市,絕對是一個令人可以期待而且充滿幸福的城市!
 
新竹市 新鮮事
新竹市兒童藝術節
台北。生生不息。王閔生、 阮昭雄、 民進黨發言人 張志豪、 吳沛憶
 
#幸福小旅行
影片
留言
  • 莫名
    刻意走秀,人家有钱所以幸福。你啥都没有幸福啥,市长主要责任应该是要改变城市样貌,发展民生才是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