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宋干節是祝福的日子】
 
4月13日的往後三天,是泰國、寮國、緬甸與柬埔寨等國家的傳統新年,需要除舊佈新,象徵循環與新的開始。宋干節也是許多人熟知的潑水節,在傳統習俗中,會以樹葉沾水,向長輩輕灑水滴來慶祝,而年輕人之間則以潑水方式相互祝福,洗去一年的不順,也可藉機表達愛意。
 
宋干節更是親朋好友齊聚一堂的時刻,人們相互關心祝福。在台灣,相信不少移工與新住民都因為離鄉背井,無法在宋干節這天與家人相聚,而我們一樣以祝福與關心,讓他們在異鄉能夠感受到家鄉節日的溫暖。
 
#Songkran
圖片
留言
  • Kock Jove
    請不要!把民進黨的支持者(推開)... 1.連續工作22天 不算 違法? 2..道路考照 責任問題 ? 用納稅人的錢… 更多 來國賠? 發生事故 以法律而言 就是 實質無照 ..3.用郵差 當長照 4.趙豐案無下文 ----- 請民進黨 用一些 有生活常識 知識 的人 好嗎? . 請不要再學 天龍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