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新舊政府總是要有差別的!
政黨輪替前,對中國劃設防空識別區的看法,怎麼質詢國民黨的國防部長,都問不出來「反對」二字!
今天定宇質詢新任的國防部長馮世寬,對中國自行劃設「東海防空識別區」、「南海防空識別區」的態度,國防部長首次正式答詢「絕不接受中國私自劃設的防空識別區」、「我們飛進去,不會申報,離開也不會報離」。 520前後,國防部面對中共的態度很不一樣!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720590
超連結 NEWS.LTN.COM.TW

中國劃定防空識別區 馮世寬:絕不接受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中國早在東海劃設防空識別區,並擬於南海劃設。國防部長馮世寬強硬表態,絕對不接受,還會以實際行動表示不接受。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在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詢問,中國以劃定東海防空識別區,各國都不接受,台灣的態度是什麼?
留言
  • Henry Fu
    新政府要有毅力硬起來,他們還在掙扎!還在跟你們玩遊戲,別儍了,制度改革動作要快,該換就換還等待什麼?人民給你們這麼多選票,新的政府加油!再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