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嘉瑜。 321,765 個讚 · 15,38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北市議員 北一女 台大法律系、國發所 台大學生會會長 最年輕國大代表 07年立委大安區提名 08年逆風行腳 民進黨籍立委助理 台灣智庫研究專員 台灣之友會青年部主任
貼文
正在工務委員會聽取都發局報告公辦都更、公共住宅執行情形、都更推動中心報告。
台北市面臨建物老化、海砂屋、高房價問題,希望透過公辦都更、老屋重建、廣建公宅多管齊下,滿足市民的不同需求跟期待。 公宅也規劃搭配公共設施包括托嬰、幼兒園,及大眾運輸系統,打造綠建築的智慧宅,帶動周遭整體環境更新及都市再造,更朝在地就業、就學,讓公宅符合在地需求。 嘉瑜今天也要求公宅設定一定比例給在地就學就業者,鼓勵公宅在地化,希望公宅是解決交通問題而不是製造交通問題。像內科員工就很需要公宅提供就近上班,或許可解決內湖交通問題。也希望都發局多跟市民溝通說明,用成功的公宅政策扭轉居民的刻板印象,努力落實市長的政策。
圖片
留言
  • 沈祐彬
    台北一堆科學園區,文創區,商業區,....卻沒有提供更多的住宅.就像內湖科學園區.提供了不少就業.但外來的人口居多.先前… 更多看新聞說塞車嚴重.坦白說.對於我這個在內湖生活30多年的人來說.很無感,因為我又不走那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