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中影案疑點重重 民進黨:北檢應立即重啟調查,約談馬英九!】
 
針對媒體報導行政院黨產會追查中影土地案時,竟有國民黨人士證稱「當時差點收不到錢」等語,且交易案主要決策者馬英九當時未被特偵組傳訊,顯然中影案疑點重重,民主進步黨副秘書長徐佳青今(11)日偕同發言人張志豪、吳沛憶召開記者會表示,國民黨龐大的不當黨產,全是以不公不義的手段所得,追討國民黨黨產已是全民共識,其中又以國民黨賤賣「三中」(中影、中視、中廣)的脫產過程最受外界質疑。對此我們從三大疑點可以看出,馬英九之前擔任黨主席期間,所處分的三中案,都有具體新事證,台北地檢署應立即重啟調查,同時約談馬英九釐清真相,給國人一個交代!
 
新聞稿全文連結:https://goo.gl/VBrk8G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