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嘉瑜。 321,765 個讚 · 15,38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北市議員 北一女 台大法律系、國發所 台大學生會會長 最年輕國大代表 07年立委大安區提名 08年逆風行腳 民進黨籍立委助理 台灣智庫研究專員 台灣之友會青年部主任
貼文
徐弘庭在他的臉書上說有人造假他的說法卻不敢指名道姓,我歡迎徐弘庭到法院測謊,我也可以還原當時對話。 當時我在座位上,徐弘庭主動拿提案來找我簽名,劈頭就說:「你們民進黨很多議員都簽了」徐還說:「你不簽的話我要公布你的名字!」我說:「好啊,你公布啊!」在仔細看過後我說,「你這個提案是要讓台北市公宅都蓋不成嗎?我是不會簽的!」,徐最後笑笑說:「算你聰明!」我當下對這句話印象深刻,覺得徐弘庭這個提案根本就是陷阱。沒想到徐弘庭連自己說過的話都不敢承認,還心虛的扯東扯西,抹黑別人造假,敢說不敢當! 你就承認你是公宅殺手!你就承認你是公宅殺手!你就承認你是公宅殺手!何必找一堆理由,卻不敢承認你是公宅殺手!要當公宅殺手就要有擔當!
留言
  • Shih-Shiuan Hsieh
    選民的檢驗不會停止的。但是悲哀的現實是,在小選區當中,支持徐弘庭之流的民意反而是多數。這不只是反映出這些議員對於公共議題的輕蔑,更呈現了台北市民對於公共議題的自私與落後。各位代議士們,莫忘初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