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言論自由不分黨派 是全民共享的價值】
 
28年前的今天,當台灣社會的思想言論還被壓制時,鄭南榕先生主張「#百分之百的言論自由」,在他親自創辦的《自由時代周刊》雜誌社內抵抗警方拘捕,最終點燃汽油自焚,為了理念而獻身殉道。
 … 更多
自由從來不會憑空出現,因為前人爭取、犧牲之下才獲得,今日我們因為有言論自由,能在不同意見下,產生理性討論,獲得更獨立成熟的思想,一個開放成熟的社會,不能缺少言論自由,也必須謹記過去,才能邁向未來。
__
#言論自由日 相關活動
-
名稱:「100%言論自由」政論雜誌與反戒嚴運動特展
日期:即日起~106年12月15日
地點:景美人權文化園區 兵舍D(www.nhrm.gov.tw)
單位:文化部
-
名稱:鄭南榕殉道28周年追思紀念會
時間:4月7日 10:30~12:30
地點:鄭南榕自由之翼紀念墓園(新北市金寶山)
單位:鄭南榕基金會(www.nylon.org.tw/)
-
更多言論自由日活動資訊,請至 鄭南榕 我主張 台南言論自由日 查詢
活動DM:https://goo.gl/swg29r
-
鄭南榕-Facebook粉絲專頁
景美人權文化園區導覽家族Jingmei Human Rights Cultural Park Tour Guide
圖片
留言
  • 郭時傑
    鄭南榕的確不是臺毒人士,希望X進黨不要再次拱鄭南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