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注意!抗旱大作戰 請節約用水!】
 
嘉義、台南地區已進入第一階段限水,深夜11點至隔日上午6點(夜間時段)將減壓供水,#管線末端居民可適量貯水備用。珍惜水資源,你我一起 #節約用水!
圖片
留言
  • Daniel Kuan
    王家掏空多家公司,連員工退休金都帶走了,最後還有人很有錢、或者在美國當有錢人,子女說破產了,然後就可以到美國當有錢人了,… 更多好好歐!台灣是沒有007了,這種人到美國去都應該給予制裁,多少家庭因為他們家族毀了,台灣難道就只能這樣看這些人做這些事,毫無能力反擊,可悲啊!何時才能讓這種行為停止,從陳由豪到王又曾...,可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