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壯遊體驗學習網, 台北市。 63,690 個讚 · 15 人正在談論這個。壯遊體驗學習網(youthtravel.tw/)為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建置的網站,提供青年壯遊體驗學習活動與服務相關資訊,鼓勵青年認識鄉土,行遍臺灣。
貼文
【用感動與信念繼續走下去】
99 年張雅綿、李岷駿和石頤珊,執行了「被遺忘的喧囂-臺灣森林鐵道紀行」計畫,利用15 天的時間,造訪了太平山森林遊樂區、木瓜山區的哈崙森林鐵道及太魯閣山區的嵐山工作站,不僅增進了自己所學的知識,也見證了臺灣茂密的山林,只要去做了,不管結果是好是壞,都給自己留下彌足珍貴的回憶。 ※教育部青年署感動地圖3/22截止!獎金最高4萬元!
※勿忘初衷,一起完成夢想吧!!… 更多 106年感動地圖計畫,歡迎所有對壯遊有興趣、對夢想有行動力、對臺灣有愛的青年,發揮創意規劃提出具主題的壯遊企劃書,就有機會獲得4萬元獎金完成壯遊夢想喔!此外,完成執行後還能獲得最少5千元,最高2萬元的成果競賽獎金!
感動地圖詳細計畫內容:https://goo.gl/uQdRJI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