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嘉瑜。 321,765 個讚 · 15,38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北市議員 北一女 台大法律系、國發所 台大學生會會長 最年輕國大代表 07年立委大安區提名 08年逆風行腳 民進黨籍立委助理 台灣智庫研究專員 台灣之友會青年部主任
貼文
昨天中午跟柯市長便當會,嘉瑜提到市府交通政策混亂、朝令夕改,對機車族不友善又沒配套,最令人反感的是用eTag收停車費,希望市長趕快振衰起弊,尤其馬、郝前市府留下的許多爭議案件,一定要有查弊的決心,給市民一個交代。否則會讓人覺得市府專拿小市民開刀,卻對財團無能為力。 談到大巨蛋問題,我開玩笑說,「市長如果立刻開怪手去拆蛋,說不定民調馬上回升。」市長也立刻回應,「如果可以,我早就去拆了。」但拆或不拆,市長還是賣關子,他說等到5月23日到議會專案報告時,就會說明解決方案,希望不要再讓大家失望。 ps.上圖是市長便當,市長中午吃素,一坐下就拿起整罐花生倒在便當裡。下圖是我的便當。
圖片
留言
  • 侯賢賢
    要改善交通問題,建議實際到紐西蘭住一陣子,詳細瞭解當地的交通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