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壯遊體驗學習網, 台北市。 63,690 個讚 · 15 人正在談論這個。壯遊體驗學習網(youthtravel.tw/)為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建置的網站,提供青年壯遊體驗學習活動與服務相關資訊,鼓勵青年認識鄉土,行遍臺灣。
貼文
※※教育部青年署感動地圖3/22截止!獎金最高4萬元!一起來參加!
106年感動地圖計畫,歡迎所有對壯遊有興趣、對夢想有行動力、對臺灣有愛的青年,發揮創意規劃提出具主題的壯遊企劃書,就有機會獲得4萬元獎金完成壯遊夢想喔!此外,完成執行後還能獲得最少5千元,最高2萬元的成果競賽獎金!
感動地圖詳細計畫內容:https://goo.gl/uQdRJI ─信心就是一種可能性,證明自己小小的力量也可以推動社會前進─… 更多 【堅持不放棄改變的機會、堅持讓大家知道我們的力量】 因為關心環保議題,想讓大家知道沒被污染的海洋有多美麗,7位臺灣師範大學生命科學系應屆畢業生,於101年組成「寶島淨鄉團」,並以「原來我們這麼『淨』」在Facebook號召熱血網友,3年來成功舉辦近 20 場淨灘相關活動,藉由實際行動和生態講解,讓更多人瞭解環境保育的重要,傳播永續經營的種子,為地球爭取更好的明天。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