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壯遊體驗學習網, 台北市。 63,690 個讚 · 15 人正在談論這個。壯遊體驗學習網(youthtravel.tw/)為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建置的網站,提供青年壯遊體驗學習活動與服務相關資訊,鼓勵青年認識鄉土,行遍臺灣。
貼文
春天萬物欣欣向榮,提早規劃你的春假,展露你們的壯遊基因,就從壯遊點開始吧!… 更多 青年署49個壯遊點,每個壯遊點都有其特色及豐富的在地生命故事等你來探索,例如北部的基隆海都壯遊點,由在地達人帶領青年深度探索最美的海岸火車站-深澳支線鐵路八斗子站,穿草鞋到潮間帶觀察海洋生物,拜訪長潭里漁港了解各種漁具及捕魚方法。八斗子有著豐富的陸域及海域生態環境暨教育資源,充滿著各式各樣新奇事物,很適合年輕人探索並認識海洋及其週邊生態資源,歡迎15-30歲青年報名參加活動。詳細訊息請參考「壯遊體驗學習網」(https://youthtravel.tw/)。 照片最美的火車站八斗子 拍攝者金俊亘 故事全文:https://goo.gl/m4Tkb0
壯遊點活動:https://goo.gl/uglwhn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