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壯遊體驗學習網, 台北市。 63,690 個讚 · 15 人正在談論這個。壯遊體驗學習網(youthtravel.tw/)為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建置的網站,提供青年壯遊體驗學習活動與服務相關資訊,鼓勵青年認識鄉土,行遍臺灣。
貼文
─人生最大的勇敢是知道害怕還能繼續─
讓我們一起來尋找感動地圖! 106年「尋找感動地圖」計畫延長徵件至3月22日止,只要3位(含)以上18至30歲青年即可組隊參加,除了可獲得最高4萬元的實踐獎金之外,完成執行後還能獲得最少5千元,最高2萬元的成果競賽獎金!有興趣的青年朋友們,快上壯遊體驗學習網(http://youthtravel.tw)相約出發找自己囉! ◎張馨之踏出無限可能… 更多
藉由藝術、戲劇、舞蹈、冒險等不同層面的發展,幫助受到精神疾病或是受到生理疾病影響的人勇敢走出去,踏出無限可能。這幾年大量接觸表達性藝術治療、體驗教育及冒險治療,她深深覺得透過與大自然互動、結合表達性藝術,能讓個人充滿能量,在更自然的環境與互動中,可以重建人的自信。任何一個個案都如同壯遊,是無比深刻感動。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