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壯遊體驗學習網, 台北市。 63,690 個讚 · 15 人正在談論這個。壯遊體驗學習網(youthtravel.tw/)為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建置的網站,提供青年壯遊體驗學習活動與服務相關資訊,鼓勵青年認識鄉土,行遍臺灣。
貼文
◎葉姵妏
 從志工服務找到終身志業
「如果人與人之間可以多些善意與關懷,這世界就會更加美好。」
從一個被霸凌過、極度內向、沒自信的人,葉姵妏勇敢打開心房,用「散播幸福,散播愛」的信念展開志工壯遊,到臺灣各地的社會團體散播愛心。即便過程面臨各種挑戰和挫折,現在的她,仍抱持服務的熱情、對生命的堅持,蛻變成開朗、樂觀、熱心的人,把愛傳播到各個角落,成為他人生命中的天使。 生命中有很多改變的機會,保持樂觀心態,傳播幸福點滴。… 更多 106年「尋找感動地圖」計畫延長徵件至3月22日止,只要3位(含)以上18至30歲青年即可組隊參加,除了可獲得最高4萬元的實踐獎金之外,完成執行後還能獲得最少5千元,最高2萬元的成果競賽獎金!有興趣的青年朋友們,快上壯遊體驗學習網(http://youthtravel.tw)相約出發找自己囉!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