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歷史博物館現為閉舘整建期間,暫不開放參觀,敬請見諒。   100 臺北市台北市南海路49號
貼文
「恐龍進駐史博館!皮克斯動畫「恐龍當家」放映分享會」 -活動時間:105/12/10(六) 14:00-16:00
-活動地點:國立歷史博物館B1遵彭廳 明天就是「恐龍當家」放映分享會啦,現場準備了小點心,還有皮克斯30周年門票、皮克斯的周邊小禮物,等你來玩賓果、看電影、講故事哩! 別忘了你的野餐墊、食物、保溫杯(現場有提供水),或是你想帶著抱枕、娃娃一起也行,來史博館坐著、躺著、站著、趴著看「恐龍當家」! 備註:… 更多
(1) 提醒要來的大小朋友們,進入本館是要購票的喔!購票除了看「恐龍當家」,還能在史博館走走看看,很棒的!
(2) 如果有皮克斯特展的門票,就不用買本館的票囉,可以直接進場!
(3) 沒有用Accupass搶到票的朋友看這邊:現場開放數個名額,早點來就可以一起看喔!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