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奕華, 台北市。 51,685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您好,我是台北市大安區立法委員林奕華。 如有需要奕華的地方,歡迎來電 電話:02-2700-3663 奕華服務處地址:10665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133號6樓
貼文
如果您也疼惜這42條無辜毛小孩的生命,請您一同加入連署的行列! 原本就有數十個團體正在發動「動物保護法」修正的連署,沒想到剛好發生嘉義縣政府運送毛小孩過程活活悶死42條無辜生命的慘劇,令人憤怒又難過。
請您一同加入連署的行列,共同推動台灣的進步,能更重視動物權和尊重生命。 立即線上連署:(如果連不上去請多試幾次)
http://animals.tw/%E7%82%BA%E6%AF%9B%E5%AD%A9%E5%AD%90%E9%80%A3%E7%BD%B2-2/
超連結 ANIMALS.TW

為毛孩子連署 – 為毛孩子連署 點燃光明燈

請您和我們一起 為毛孩子連署發聲! 連署支持動物保護法"第二十五條"修法 支持觸犯動保法者加重刑期,增加刑度 姓名、住址、電話資料是為了法令上確認有真實本人,讓我們連署更有力量,所以不會外洩或用來作為商業名單收集、廣告信用途,請大家放心! 本人經告知後已知悉在個資法上之相關權益事項,並同意由本組織在法令範圍內,蒐集、處理、利用本人之本次連署資料 同意 從何處得知本連署 姓名 Email 信箱 性別 男 女 您戶籍所在區域 基隆市 新北市 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台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台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宜蘭縣 花蓮縣 台東縣 澎湖縣 金門縣 連江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