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歷史博物館現為閉舘整建期間,暫不開放參觀,敬請見諒。   100 臺北市台北市南海路49號
貼文
「嗶!動員你的玩具!-玩具停格動畫體驗」 時 間:106/01/15(日)13:00-16:00(報到時間12:30-13:00)
地 點:本館B1遵彭廳
參加對象:國小中高年級,每場次35人(報名人數未達到30人以上,不予開班)
活動費用:每名350元
報名方式:本館官網線上報名
… 更多http://event2.culture.tw/NMH/portal/Registration/C0103MAction?actId=60017 繳費方式:於報名後下載繳費單,並於繳費期限內至(1)全省各超商門市(7-11、全家、OK、 萊爾富);(2)臺灣銀行各分行臨櫃繳款;(3)利用各金融行庫自動櫃銀機(ATM)進行轉帳繳款;(4)郵局 從小到大,哪個玩具是你最喜歡的呢?他曾經陪你經歷了哪些故事?「嗶!動員你的玩具!-玩具停格動畫體驗」邀請你從家裡帶來你最喜愛的玩具,用你的方式替他拍動畫、說故事!
是什麼樣的魔力,讓皮克斯動畫不僅僅是娛樂,而成為烙印在許多人心中的重要印記?史博館以「皮克斯與我」為核心概念,從故事、技術、創意等角度切入,規劃動畫教育課程和活動,讓民眾在體驗、參與的過程中,了解皮克斯之所以深具魅力的原因。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