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奕華, 台北市。 51,685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您好,我是台北市大安區立法委員林奕華。 如有需要奕華的地方,歡迎來電 電話:02-2700-3663 奕華服務處地址:10665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133號6樓
貼文
今天中研院院長辦公室被檢調搜索,院長成為被告被約談,中研院是國家最高學術研究機關,向來等同的名詞是高風亮節,發生這樣的事真是令人心痛! 但不是說學者是社會的良心嗎?為何中研院沒有「地動山搖」?院士們竟然如此鄉愿?沈淪程度讓人瞠目結舌。 前天立委質詢翁啓惠院長不是口氣溫柔、就是公然放水,我想請問我們選出的立法委員們,翁院長不應下台嗎?
超連結 UDN.COM

翁院長對得起「良心」 立委對得起選民嗎? | 評論 | 聯合新聞網

中研院長翁啟惠捲入浩鼎風暴,「閃避風頭」後回國,到立法院備詢。果不其然,立法院對他的質詢是「雷聲大,雨點小」,不痛不癢,根本看不出問題關鍵所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