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台北國際書展×「顏色的基因—色彩與文化」分享座談會】 座談活動將由策展人熊鵬翥(帝門藝術教育基金會執行長)分享如何透過展覽內容傳遞呈現臺灣多元族群的文化承傳及交融樣貌,並由參與本展之藝術家陳若軒(紀實攝影師),分享她為特展「人與人:婚姻」主題構思的創作計畫─「采采眾光」的創作歷程。… 更多 「顏色的基因─色彩與文化」特展是由國立臺灣博物館主辦,帝門藝術教育基金會策畫執行,以色彩為主題,從文化人類學的觀點,從「人與自然:色彩」、「人與人:婚姻」以及「人與超自然:年節」三大主題,進行物質文化色彩運用觀察。
時間:2017/02/12(日) 16:00~17:00
地點:世貿一館-迷你沙龍
活動免費,可現場報名,但請自行購買書展入場門票 #ntm #臺博館 #2017台北國際書展 #顏色的基因 #色彩與文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