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 NSTM 科工粉絲專頁 ㊣科工館除多元的應用科學類展示廳及豐富的體驗設施,更包含戶外大型公園綠地與休憩空間。歡迎觀眾闔家蒞臨與我們一同趣味玩科學、體驗科普創意。 80765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20號
貼文
😰 台灣近12個月平均氣溫都創新高,這是從有現代分析儀器的137年以來,沒有發生過的現象。節能減碳刻不容緩,同時也產生許多的新興商機,如:
☝ 電力及燃料的低碳化
✌ 使用者終端產品的低碳化 👌 能源效率與電力儲存...(全文 http://goo.gl/AT8M3f) 展創意 愛地球 ↙↙
【能源科技創意實作競賽】http://energy.nstm.gov.tw/ 😻 最高獎金100,000元,國中、高中職、大專,還有教案設計組,等您來挑戰!
能源科技創意實作競賽 粉絲頁
超連結 UDN.COM

開發節能減碳商機 一舉兩得 | 產經 | 聯合新聞網

事實上,大家都知道,這是全球二氧化碳排放過量所造成氣候變遷的問題,也凸顯出節能減碳的必要與急迫性。
留言